今天的Teresa还在写作业

这里是喵呜/特里莎 画手/写手,现主追番和杀天。
🈲一切。抱图需过问。

【凹凸乙女】当你干了坏事被请家长时x

「雷/嘉/瑞/安」

咳咳这在我们学校是常事x)

赶稿二小时,塞糖十分钟🌸

祝各位食用愉快💐
-----------------分割线-------------------

【雷狮】

你被班主任叫家长,是因为和同学打架。
虽然你是个女孩,但可谓是“无架不欢”。也许,这就是你和雷狮能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但老师这一叫家长来,恐怕只有雷狮过来了。
你不禁打了个寒颤,忍不住让眼泪如泉涌往下流。因为你们回去后,雷狮非常可能把你给打(gan)成(dao)饼(shuang)。
正在你担心之时,一阵傲慢的声音随着拉开门的声音响起——我是xxx家长,有事吗?
他嘴角微微上扬,走过来与你站在一起。
你的班主任看到他这么吊儿郎当的样子,脑子里准备好的千字文开场白被气得忘了一大半,只好开门见山地说:“你们家xxx,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没有一个闺秀的样子!!在操场上就对同学们大打出手!!!”“活泼好动。”雷狮抬了抬眼皮说。
“……她……她还在课堂上睡觉!!你们家都不管管吗!!!”“她都会了。怎么样?”雷狮的脸上露出一丝玩味般的笑容。
(此时班主任的内心是cnm的存在)
“那…………她还……还在楼道里公然顶撞挑衅我!!这是属于你的过失,没有教好孩子!!你知道这件事有多么重要吗?一个孩子还没有辨别是非能力,那你一个大人……(以下省略五万字……)”“哎停停停。”雷狮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你班主任说的话,“没有教好孩子?我才18。你看我像生过一个这么老大个鶸的样么?她不尊敬你?那是因为你不值得尊敬。我是没有教过她尊敬一个人,但我教过她……”
雷狮顿了顿,露出邪恶的笑容:“我教过她怎么骂别人。来,给他们说几句?”(??雷狮你是认真的?)
你硬着头皮,吼了一句“甘霖娘”,声音大得全校任意角落都听得清清楚楚。刚说完,就被雷狮拉着胳膊逃之夭夭。“大婶!!我有机会再来这做客啊!!”雷狮说完,还给你的班主任一个“电眼”。

xxx班班主任,卒于2018年。
死因:担忧至极➕脑溢血



【嘉德罗斯】
你哭哭啼啼地站在办公室的角落里瑟瑟发抖,你犯的错只不过是踩烂了两个花盆,摔坏了一个教学三角尺,把教室的玻璃打碎,墙打穿,还踢断了五根电线和一位同学的腰,仅此而已。
你的班主任搅拌着手中的咖啡,等待着你家长的到来。
“砰”的一声,办公室的门被踢飞,嘉德罗斯扛着大罗神通棍,扑到你班主任的面前,怒气冲冲地问她:“你把xxx怎么了?她为什么哭了?”你班主任刚喝下一口咖啡,看到面前这个抄着棍子的九岁小孩(bushi)又立马吐了出来。
“……你是……xxx的……家长?!”你班主任擦了擦嘴,难以置信地问。“渣渣!!!!你想打架吗!!”嘉德罗斯一脚踹上你班主任的桌子,顿时,木板飞,钉子落。
你的班主任吓到魂飞魄散,一口气把你干的“罪行”全部汇报完毕。
“哼,真是个渣渣,连个人都打不死。”(???腰都被我踢断了就够严重了)嘉德罗斯轻哼一声,抄起大罗交通棍(划掉)神通棍,一气之下把学校砸了个稀巴烂,气呼呼地拉着你回家了。
事后:
「您好,这里是119热线。?!附近一所学校被炸烂了?!快报警!!空袭!!」



【格瑞】
你的班主任是个小肚鸡肠的女人。
你不过是同学与你发生了一些口角,再加上班主任平时对你的偏见,一口认定就是你的错。你委屈极了,在办公室哇哇大哭。要不是别的老师劝你冷静,可能办公室就淹了。
这时,门口随着开门声传来一阵富有磁性的声音:“我是xxx家长。”格瑞看你脸上还挂着泪痕,脸色瞬间黑了下来。他走到你班主任的面前,沉静地问:“怎么了。”“她与同学吵架!!她还把人家……(以下为添油加醋内容)!!!你说吧,这事怎么办!!”你班主任怒气冲冲地拍了下桌子,直逼格瑞的眼睛。
“嗯。”格瑞就说了这么一句话,“还有呢。”
你的班主任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格瑞怎么冷静,出乎她的意料,毕竟还想从中赚点礼钱(嗯没错!她就是这样!)。
“你这个做家长的啊,看什么都不是事!!你说,你还能干什么?能给予你孩子什么教育?!!!”
“我能干她。”格瑞毫不犹豫地回答,眸子如同深海般宁静。

又一班主任,卒于2018年。
死因:心脏病复发➕没礼钱活不下去了





【安迷修】
你没有哭,你觉得安迷修不会对你怎么样。
老师看你漫不经心的样子,气得脸都歪了,就想把你的家长狠狠地批一顿。
“公主殿下!!您没事吧?”安迷修一把推开办公室的门,朝你狂奔过来。在检查了你没有少胳膊腿和牙齿等器官后,安迷修终于注意到了这屋子里还有几位老师,以及你的班主任——一位漂亮(划掉)丑陋无比的小姐。
安迷修迅速转身,对你的班主任深深鞠了个绅士礼:“美丽可爱的小姐,在下是骑士安迷修,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老师:??这人怕不是中二病晚期?)
你的班主任擦了擦汗,慢悠悠地说:“你们家‘公主殿下’,把自己吃完的食品包装袋扔到了地上,还把垃圾都倒到了隔壁班的清洁区。”
“!什么!公主殿下您怎么能这样!”安迷修惊异地看着你,“倒垃圾这种事,怎么能让这么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去做!!!”他凑到你班主任的面前,信誓旦旦的说:“身为骑士,我不能这么忍心看自己的公主殿下备受这样的粗活!从今天开始,我与公主殿下一起上学,任何事都由我一手包办!!小姐,请您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坚守骑士道,再也不会让她再做这样的事了!”说着,他朝班主任微微一笑,轻亲了一下你的额头,牵起你的手,缓缓地说:“咱们回家吧,我最可爱的小公主。”

老师:……您……是不是误解了我的意思??
今天的班主任也是被甜了一嘴x
保证以后再也不要让安迷修踏入办公室一步!!!

评论(57)

热度(6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