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eresa还在写作业

这里是喵呜/特里莎 画手/写手,现主追番和杀天。
🈲一切。抱图需过问。

【凹凸乙女】一起睡觉x♥

瑞/雷 [男神x你]

若有雷同纯属巧合(??应该很多人写这个题材吧)

「小学生文笔」不要嫌弃呐x

第一次写文/微车.赤鸡是不可能的.

祝各位食用愉快x


-----------------分割线-------------------

【格瑞】

你眼泪汪汪地求了他十几遍“格瑞啊我一个人晚上黑我害怕而且大冬天房间里就我一个人我冷你就让我去你床上睡嘛好不好啊”面对骚扰般的话语,格瑞依然是“不行”的状态。你准备放弃撒娇了,毕竟他是个性冷淡/划掉 冷漠的人。
 正当你哭唧唧地准备回自己的房间睡觉时,格瑞却一把揪住你的后衣领,把你一下提了回来,说:“看在你这么怕自己一个人睡,我就勉强让你睡我这吧……”但还是一副冰山脸的样子。
 但到了睡觉的时候,你便发现你们永远是背靠背睡的,永远不可能让格瑞面向你,并且两人间永远隔着40厘米远。他给你的理由竟是个“男女有别”。你气的半死,用力扯过两人之间的被子翻过身睡觉。
 然鹅你发现你还是碎不着。
 格瑞本来就是浅睡眠的人,虽背对着你,但还能清楚的听见你翻来覆去“煎鸡蛋”的声音。他轻声叹了口气,轻轻转过身,一把把你抱到自己怀里。(???啊嘞?我是谁我在哪?)你显得惊慌失措,格瑞的手环绕住你的腰,使你的头轻靠在他的胸前,前额那缕银白色的头发弄得你痒痒的。他的语气明显缓和了许多:“赶紧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第二天,格瑞表示明天还要和你睡……」


【雷狮】

使你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很爽快地同意了,但却避免不了他的一句冷嘲热讽:“哈?鶸你居然怕黑?劳资三岁就自己睡了也好好活到了现在。”此时你的心中跑过一万头羊驼。
 他一把接过你的枕头和被子,把枕头放到了他的床上,被子却扔到了门外。“喂喂喂,你干什么啊!想冻死我是不是?”你一拳朝他打过去。
 雷狮笑吟吟地以光速抓住了你的手:“夫人和我用一条被子就好,我不嫌弃。”然而你被这笑给吓得打了个寒颤,「这看起来反而像是不怀好意」(还有不嫌弃我是什么鬼?...雷狮你等着)
 没等你反应过来,雷狮就抱起你钻进了被窝。你被他的这一举动吓到了。你想挣脱开,可雷狮紧紧地抓住你的手腕。他将目光转移到你白皙的肩上,并在你强烈的肢体语言(拒绝)中在那里留下了清晰可见的标记。
 “睡觉吧,夫人。从今天起,你彻底是我雷狮珍藏的宝藏了。”他的笑容渐渐弥漫在你的心中。
 那晚的月亮,又亮又圆。

「第二天,你发现你的腰和x部位很teng……」
(???可能是晚上踢被子腰着凉了吧?)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